菲最美佳麗連2週奪后冠 網讚選美強國

菲最美佳麗連2週奪后冠 網讚選美強國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菲律賓

菲律賓最近頻頻在國際選美舞台上傳出捷報,上星期有佳麗贏得洲際小姐寶座,另外一位佳麗蒙塔尼,5日在阿爾巴尼亞的選美典禮上,摘下2021全球小姐的后冠。蒙塔尼今年28歲,是一名模特兒和活動主持人,自信又大方的態度,讓她從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

2021全球小姐是來自菲律賓的蒙塔尼,穿著金黃色的禮服,興奮的與亞軍擁抱,擁有菲律賓和法國血統的她,今年28歲,是一名模特兒和活動主持人,面對鏡頭落落大方。蒙塔尼說:「我認為真正的美來自內在,成為全球小姐就是成為一位鼓舞人心的美人。」蒙塔尼得體的回答,也讓她在問答環節中,成為大熱門。

而當蒙塔尼穿上菲律賓的國花,星狀多瓣的茉莉花禮服,火辣的身材,更是驚艷全場。另外一位菲律賓佳麗,也在10月30日的洲際小姐比賽奪得后冠,今年25歲的仙度拉歐貝涅達,有著跟迪士尼卡通仙履奇缘女主角,一樣夢幻的名字。歐貝涅達之前是民答那峨島的觀光部門官員,由她來介紹菲律賓的風光美景,說服力十足。

歐貝涅達是菲律賓史上第二位將洲際小姐的后冠帶回家的佳麗,從10月到11月,接連兩位都為國爭光,也讓國際再次看到,菲律賓在選美界的實力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