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機美女吸睛 本尊現身嚇壞人

日本重機美女吸睛 本尊現身嚇壞人 | 華視新聞

薛松乾 廖子瑄 報導  / 日本

日本一位騎重機的女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騎車旅行的美照,從2019開始經營社群平台,吸引將近1.8萬人追蹤,隨著人氣越來越高,開始有人想親眼看看這位美女,不過她的真面目讓不少人看完都驚呆了!

宗谷小姐在twitter上分享重機生活,飄逸長髮加上燦爛微笑,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本電視節目也找她採訪,正當大家期待目睹美女盧山真面目時,卻全都看傻了眼。

原來這是一名中年大叔,透過變臉軟體將照片修成女生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重機生活,得知真相的粉絲都心碎了,而記者實際找來人來試試,只要拍完照,在簡單的按下幾個選項,就能擁有飄逸長髮,打造一個全新的面孔,不過現在除了人類變臉以外,還有更厲害的。

Apple pen,Pineapple pen,狗狗對著鏡頭唱起流行音樂,模樣真的很逗趣,透過AI科技什麼都能創造,大叔變美女或是讓寵物們開口唱歌,只能說新的軟體真越來越強大,看來眼見為憑在這個時代,越來越不管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