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王冠"第5季大換角 黛妃換人接棒

Netflix"王冠"第5季大換角 黛妃換人接棒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Netflix熱播影集「王冠」,不只叫好叫座,還接連在「金球獎」、「艾美獎」等影視典禮中,拿下多項大獎。隨著「王冠」第4季告一段落,Netflix最近就宣布了第5季的主角,即將「大換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劇中女主角「黛妃」,將由曾演出強檔電影「天能」的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姬」接棒,來詮釋黛妃後半生的愛恨別離。

熱門影集「王冠」第4季完結,「黛妃」要換人演了,加拿大記者說:「第5季的Netflix王冠影集,找來了澳洲女演員,伊莉莎白戴比姬演出黛妃的角色。」一身碎花洋裝亮相,神還原了戴妃當年一家3口,乘搭郵輪踏上「錫婚」蜜月之旅,身材高挑的她重現黛妃的經典「復仇黑洋裝」,不只氣質百分百,還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黛妃。

兼具樣貌和身材的「伊莉莎白戴比姬」,出道10年曾和影帝「李奧納多」演出「大亨小傳」,一戰成名,表演實力備受肯定,才有了演出「黛妃」的機會,加拿大記者說:「戴比姬透過王冠官方推特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加入,這部從第1集就讓我深深著迷的影集。」這也意味著她將會是,「王冠」影集當中的最後一名「黛妃」。

加拿大記者說:「最後2集的王冠,會涵蓋和查爾斯王子的分離,黛妃的婚姻和1997年死亡事故。」隨著「王冠」劇情走向白熱化,影迷們不斷敲碗一解「王冠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