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少女選舉 14歲女神似橋本環奈奪冠

日美少女選舉 14歲女神似橋本環奈奪冠 | 華視新聞

雷雅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第11屆青少年選美比賽「Miss Teen Japan」10日圓滿落幕,本屆冠軍由年僅14歲的石川花拿下,網友也發現石川花的精緻五官,神似「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也讓她打敗7524位參賽者奪冠掀起討論。

2022Miss Teen Japan冠軍石川花,聽到自己名字的當下,清秀的臉龐還有些詫異,2022日本美少女選拔大賽10月10日出爐,由14歲來自北海道的國中生石川花獲勝,一雙笑起來彎彎的眼睛,長相甜美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他在7524名少女當中脫穎而出。

一身水藍色裝扮在決賽關卡,石川花表演電影阿拉丁茉莉公主所唱的歌曲,演技和歌聲成為奪冠的關鍵,也因為能歌善舞,加上精緻的五官神似,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女星橋本環奈,而就這麼剛好,石川花最欣賞的女星也是她,日本美少女冠軍石川花說:「橋本環奈,如我剛才說的,演技能很搞笑卻又很可愛,這種反差讓我很崇拜。」小小年紀的石川花對自己的演藝路也有了想法,希望能夠上綜藝談話性節目,打開自己的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