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空中危機! 劉德華新片打造1:1"A380"

抗空中危機! 劉德華新片打造1:1"A380" | 華視新聞

雷雅 劉俊男 報導  / 中國

由劉德華監製、彭順執導的電影《危機航線》,近日於青島殺青,劇組拍攝了近2個月,自開拍以來電影就備受關注,主要是講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層豪華客機A380首航遭遇劫機驚魂記,為了讓戲劇更真實呈現,劇組更1比1打造A380機艙,電影預計2022年上映,新戲也首度公開了一段電影對話,帶您先睹為快。

從幾乎全毀的車子中摔了出來,神情緊張還急忙開後座的車門,仔細一看這摔出來的人,不就是劉德華嗎,不過不是真的發生車禍而是在拍攝新片危機航線,這部由劉德華親自監製演出講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層豪華客機A380首航遭遇劫機驚魂,國際安保專家和女兒連手在高空對抗劫匪的故事,開拍一來備受關注。

新戲也首度公開了一段電影中對話:「這是航班H1688飛機被劫持立刻報警。」不論是情感內心戲還是動作片,一直以來和許多女星拍過電影的華仔,戲路廣尺度也不小,近來也被網友搜出幾年前上電視節目被主持人問到,拍不拍色戒,劉德華的反應很直接,港星劉德華說:「當然不拍「我不會做」,怎麼做呢,那種表情和動作,為什麼要這麼演呢?」

劉德華上部作品是在年初的一部黑色劇情片,這次拍攝號稱「中國第一部空中犯罪電影」,劇組也透露了在動作設計花上許多巧思,更打造1比1空中巨無霸」A380機艙,這部電影也預計在2022上映,也讓影迷一睹不一樣的華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