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釜山到紐約! "屍速列車"將翻拍美國版

從釜山到紐約! "屍速列車"將翻拍美國版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美國

美國最近一部電影即將開拍,片名就叫「開往紐約的末班車」,名字很陌生,但內容觀眾一定很熟悉,因為這部正是翻拍,全球賣破30億台幣的《屍速列車》,不過這回目的地,從釜山換成紐約,預計最快在2025年上映。

充滿活屍的列車,韓版中由首爾出發開往釜山,大約需要3小時,美版疑似從片名得知,列車變成開往紐約,外界猜測,可能是從華盛頓特區或波士頓出發,到紐約市剛好約4個小時。除此之外,究竟誰演孔劉和女兒秀安的角色?還未出來,令人期待。除了「屍速列車」將翻拍美版,過去韓國不少電影都被美國翻拍了。

魷魚遊戲裡的男主角李政宰,風靡全球,過去他早就以電影「觸摸不到的戀人」走紅,2000年他和全智賢領銜主演,2006年美國翻拍成電影「穿越時空的情書」,票房不如韓版。

另外全智賢2001拍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也被翻拍。韓國電影不光是轟動亞洲,就連歐美國家都出現熱潮,如今屍速列車傳翻拍,也讓人好奇劇情走向能否超越韓國更吸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