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解除婚姻關係" 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大S跟汪小菲結婚11年來,多次爆出婚變傳言,這次確定離婚了!中午的時候,2個人發出共同聲明,表示2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未來2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結婚11年,大S跟汪小菲這段兩岸婚姻確定劃下句點,兩人在22日中午,發表聯合聲明,表示經過慎重的考慮,2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2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2人當年交往20多天、只見過4次面就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一女,汪小菲多次在螢幕上表達對老婆的寵愛,甚至在台開了S Hotel就是以老婆名字來命名!

但這1、2年,因為疫情2人分隔兩地鮮少見面,也因為孩子教養、居住問題,多次爆出婚變傳言,沒想到這次離婚消息!已經成事實。

2人將共同養育一雙兒女,但孩子要住台灣還是北京則沒有細說,對於2人高達9億以上的資產,如何分配也是秘密,但曾經相愛的2人,最終選擇和平離婚沒有撕破臉,換一種身分,也是另外一種緣分的延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