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訴離汪小菲! 10年情斷關鍵原因曝

大S訴離汪小菲! 10年情斷關鍵原因曝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徐熙媛)、中國富商汪小(少)菲的10年夫妻情,自從今年6月因汪在微博拋出「漢奸」論,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後,事隔不到半年,今(22)日再爆出雙方早已向法院訴請離婚,並正針對財產分配等問題進行調解。

大S、汪小菲婚變!10年情斷關鍵原因曝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婚變的關鍵導火線,其實是因汪小菲常在微博上嗆聲,尤其曾因台灣有確診者飛抵廈門一事,半夜上微博發文說:「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而一席「漢奸」論也引發大S不滿,氣得聲稱「正在辦離婚手續」,不過當時大S媽緩頰「女兒是在說氣話。」

儘管汪小菲事後已改文、認錯,不過9月低調返台時,社群平台並不見兩人放閃貼文,到了10月底則是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刪光了大S的相關內容,還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如今2人離婚官司曝光,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

大S訴離汪小菲 9億財產分配達成共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S本月初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後,北院已依程序儘快安排雙方於數日後開庭完畢,並於庭上達成離婚共識;雙方就財產分配部分,包括大S名下逾6億元豪宅與汪小菲旗下「S HOTEL」3.5億元等財產,雙方已達成共識,至於2個小孩的監護權歸屬與未來相處方式,同樣完成協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