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傳離婚! 監護權.財產分配將出爐?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大S跟汪小菲結婚11年來,多次爆出婚變傳言,這次是真的要離了嗎?鏡週刊轉述大S友人說法表示,大S月初已經委託律師賴芳玉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將針對資產、小孩監護權等問題進行調解,近日結果就會出爐,但我們向經紀人、大S媽媽等相關人進行求證,目前都尚未獲得回應。

汪小菲母親張蘭說:「小菲哥來了哈哈哈哈哈。」汪小菲戴著帽子,表情嚴肅亂入媽媽張蘭的直播,時間是在上週日,這也是汪小菲最近一次曝光的畫面,有網友認為他神情憔悴,露面才過一週就爆出他跟大S已經在辦理離婚手續!根據鏡周刊轉述友人說法,大S11月初向北院家事法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並針對子女、財產等進行調解。

大S委任律師是知名家事律師賴芳玉,近期法官將宣布離婚調解結果,大S媽媽電話語音信箱說:「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從大S母親經紀人、律師、跟張蘭,相關人一概關機或是不回應,但大S汪小菲傳出婚變不是第一次!從去年開始2人就因為孩子教養、居住問題,多次爆出婚變傳言,6月還一度傳出大S已經說出離婚,但遭經紀人否認!

大S汪小菲結婚11年,還一度上過幸福三重奏,大秀恩愛!如今同一集的組合江宏傑、福原愛已經離婚,大S汪小菲恐步後塵,後續還有兩人9億以上的資產跟孩子監護權等問題,怎麼分配也是一大學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