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驚傳婚變!兩人調解離婚中

理科太太驚傳婚變!兩人調解離婚中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粉絲專頁。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結婚五年,兩人育有一子Miles,一家三口過去也時常出現在理科太太的影片當中;然而先前曾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不過理科太太當時僅以「謝謝關心」回應,但日前有媒體爆料,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John已開始進行調解離婚。

理科先生「跨海視訊」!律師陪同理科太太出庭

根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10月26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出席新店的家事法庭,而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John則是委請律師出庭,理科先生還「跨海視訊」現身調解庭。

報導指出,關於調解過程台北地院不便透露,僅知理科太太與先生兩人許久未見,這次透過視訊的方式見面,雖然調解過程氣氛尷尬,但還算平和,只不過財產分配等細節尚待討論,最快將在本月進行第2次調解。

對此,理科太太經紀人回應,不太清楚夫妻倆之間的感情細節,也透露理科太太心情很平靜,自己沒有多問,同時感謝外界關注這件事情,「但希望大家能了解,他們想為小朋友著想的心,想低調處理,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