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解除婚姻關係" 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

雷雅 宋燕旻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大S跟汪小菲結婚11年來,多次爆出婚變傳言,這次確定離婚了!中午的時候兩個人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合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而在公布訊息的同時,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正在開直播,被問及此事則說兒孫自有兒孫福,但也心疼兒子一直北京、台北兩處跑。大S的經紀人則表示,這是兩人深思熟慮的決定,大S的情緒也相當平靜,聲明則表示,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大S汪小菲結婚11年,還一度上過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秀恩愛,但這一段轟轟烈烈的兩岸婚姻多次爆出婚變傳言,如今兩人在11月22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經過慎重的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事件公布的同時,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正在開直播,回答時看似早有心理準備。汪小菲母親張蘭說:「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40歲了我管他。」張蘭直播也表示心疼兒子汪小菲,在北京、台北兩處往返,事實上兩人當年交往20多天,只見過4次面就結婚,婚後汪小菲多次在螢幕上,表達對老婆的寵愛,甚至在台開了S HOTEL以老婆名字來命名。

這一兩年因為疫情分隔兩地鮮少見面的兩人,多次爆出婚變傳言,沒想到這次離婚消息已經成事實。大S徐熙媛的經紀人也回復,這是兩人經過深思熟慮討論後的決定,現在熙媛情情緒很平靜謝謝大家關心。兩人將共同養育一雙兒女,但孩子要住哪裡?高達9億的資產如何分配外界都好奇,曾經相愛的兩人最終選擇和平離婚,換一種身分也是另一種緣分的延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