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吃精緻米 劉德華自律嚴控身材!

10年不吃精緻米 劉德華自律嚴控身材!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導演王晶最近參加中國節目,聊天時意外透露,天王劉德華為了保持體態已經10年沒有吃米飯,這話一出讓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大吃一驚直言他沒辦法,王晶還加碼說,「他的日子不是人過的」,但其實劉德華不是沒吃米飯,而是沒吃精緻白米,因為老婆吃素,也跟著飲食以蔬食為主,但飲食都是透過營養師調配,雖然清淡但還是兼顧營養!

導演王晶說:「劉德華10年不吃米飯。」導演王晶爆料劉德華十年沒吃米飯,讓全場驚呆!導演王晶說:「劉德華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今年剛滿60的劉德華,顏值超凍齡、身材更是好到不行,如此自律,也讓王晶「不吃米飯」一說,感覺可信度很高,但天王真的不吃米飯嗎?

開箱他的一餐,發現他有吃,只是吃的是糙米飯,今年4月劉德華介紹他的晚餐,高麗菜、花椰菜,整餐都是素食,沒有葷的!從2013年以來,劉德華跟隨太太腳步,飲食以蔬食為主,由營養師搭配飲食,餐餐只吃7分飽,但偶爾他也是會放鬆一下!

演員劉德華VS.主持人魯豫說:「油條(啊這是油條嗎),對這個是會胖的因為甜。」偶爾劉德華也會吃炸物跟澱粉,但都屬於淺嘗而已,只有為了特殊表演或需求,才會戒澱粉,但都在營養師控制之下!想像劉德華一樣有凍齡外貌,可別聽王晶一句話,就跟著不吃米飯,長期下來,可能會營養失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