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命運坎坷! 金牌特務前傳年底上映

上映命運坎坷! 金牌特務前傳年底上映 | 華視新聞

孫明愷編譯  / 美國

諜報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上映日期從原本的2019年,到2020、2021年,上映日期一改再改,片商終於要在耶誕節前夕登上全球大銀幕,倫敦場先在6日首映。這部是金牌特務的前傳。故事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要帶粉絲進入「金士曼」獨立情報機構的世界。

眾星雲集走紅毯,金牌特務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原本2019年就要上映,沒想到因為迪士尼合併,檔期延到2020年2月,緊接著新冠疫情爆發,日期一延再延,終於要在2021耶誕節前夕,帶領粉絲一探金士曼的起源。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說:「我們是第一個獨立情報機構,當政府還在公文往返時,我們已經動起來。」電影「金牌特務」說:「禮儀成就非凡的人。」第一集的金牌特務,2014年上映後就紅遍全世界,片商賺得盆滿缽滿,男主角柯林佛斯雖然在第2集悲壯去世,另外一名男主角「伊格西」,也從金士曼情報機構退休,但這一點都不影響電影發展,導演已經誇下豪語,要將金牌特務打造成一個諜報宇宙。

導演馬修范恩說:「我就想,這個情節在第一集金牌特務就有提到,所以就乾脆把這個故事擴大發展。」拍了前傳,還可以再拍續集,甚至從不同角色,衍生出不同的電影世界,像是哈利波特的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還有玩命關頭,飛天下海甚至上太空系列,只要電影票房大賣,只要編劇夠天馬行空,只要粉絲願意買單,系列電影就可以一拍再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