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驚傳結束8年婚姻! 週刊爆已離婚

王力宏驚傳結束8年婚姻! 週刊爆已離婚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令人震撼的消息!歌手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看似美好的婚姻,卻在今(15)日遭到週刊爆料,已經辦理離婚手續,回顧2人2013年完婚後,經常在社群軟體PO照放閃,但在2019年之後幾乎沒有互動,當時就曾被外界質疑不尋常,如今再度傳出離婚,根據週刊報導,經紀人低調表示,沒有離婚這件事,但當事人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回應,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甜蜜蜜看著彼此,2013年,王力宏和李靚蕾結婚,突然其來的消息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如今攜手8年的婚姻,卻傳出玩完了。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片花說:「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難道真的改變了嗎?週刊爆料王力宏、李靚蕾,已經辦好離婚手續,但對於2人的婚姻狀態,王力宏經紀人13字回應,據自己的了解,並沒有離婚一事。

讓人霧裡看花,今年10月,王力宏才被拍到和老婆帶3個孩子出外踏青,看似美好婚姻,卻悄悄出現破碎端倪?早在2年前,李靚蕾就曾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旅途就是終點,同一年PO出和3個孩子出遊的背影照,就獨缺爸爸王力宏,對照從2013年宣布婚訊後,夫妻倆經常在社群軟體放閃的態度,從2019年之後,卻再也沒有曬過同框照,之後出席活動,幾乎都是各自現身,也讓人嗅到一絲不尋常,這回爆出離婚消息,究竟真相如何,還有待當事人親自說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