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有不同想法" 王力宏證實離婚

林立庭 徐弋桓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令人震撼的消息!歌手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的八年婚姻,確定畫下句點。王力宏今(15)日下午透過臉書等社群媒體,同步證實已經提出離婚申請!他表示在婚姻當中,自己做的不足,也感到很遺憾,同時提到夫妻倆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經提出申請,但永遠會是一家人。消息一出也讓粉絲相當訝異,兩人育有兩女一子,曾經是令人稱羨的一對,但也屢傳婚姻危機,如今確定各走各的路。

甜蜜蜜看著彼此,2013年,王力宏和李靚蕾結婚,突然其來的消息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如今攜手八年的婚姻,確定畫下句點。王力宏發出聲明證實,他說在這些年的婚姻當中他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他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永遠會是一家人,今年10月,王力宏才被拍到和老婆帶3個孩子出外踏青,看似美好婚姻,卻早已出現破碎端倪?

早在2年前,李靚蕾就曾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旅途就是終點,同一年PO出和三個孩子出遊的背影照,就獨缺爸爸王力宏,對照從2013年宣布婚訊後,夫妻倆經常在社群軟體放閃的態度,從2019年之後,卻再也沒有曬過同框照,之後出席活動,幾乎都是各自現身,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片花說:「靚蕾讓我知道生活可以兩全其美。」想要兩全其美終究美中不足,相愛容易相守不易,八年前公開帶來驚喜,八年後分開徒留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