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驚爆婚變 2大原因走向婚姻破局

王力宏驚爆婚變 2大原因走向婚姻破局 | 華視新聞
大圖:翻攝李靚蕾IG,小圖:翻攝王力宏IG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與太太結婚8年驚傳婚變,據了解離婚有2大原因,包括婆媳問題以及李靚蕾插手王力宏事業。兩人據傳早有離婚打算,直到最近才開始辦離婚手續,但王力宏目前並未回應離婚傳言。

兩人早就想分 離婚計畫推遲原因曝光

離婚主因有2個,其一是原先王力宏財產都有王媽媽(小圖左)經手,李靚蕾婚後掌管王力宏財產,導致婆媳之間產生心結。另一個原因是李靚蕾插手王力宏演藝事業,但因不熟悉圈內行事規則,險些造成虧損。

王力宏夫妻結褵8年,育有2女1子。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早在2017年就有離婚打算,但當時李靚蕾恰好發現懷上第3胎,離婚計畫因而暫停。過去兩人時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恩愛照片,近年夫妻倆鮮少公開同框。日前王力宏從美國回台灣,隔離完後他與徐若瑄、范瑋琪夫妻等人聚會,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罰1萬元,當時他也是隻身出席餐敘,未見李靚蕾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