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分手5年男友 新歌藏玄機嗆他「雙面人」

鄧紫棋分手5年男友 新歌藏玄機嗆他「雙面人」 | 華視新聞
圖/翻攝鄧紫棋IG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香港

知名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5年,沒想到近日傳出2人分手消息,又見鄧紫棋新歌的歌詞內有「恨我自己,明明都看清」、「被你蒙住了眼睛」等句,遭粉絲懷疑是意有所指,是嗆男友是雙面人,而對此男友Mark只說無可奉告,對於爆料相關內容,也只表示謝謝便不再回應。

5年戀情早就掰 發文曝情變線索

根據香港《東網》報導,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而從2人的社群網站中可以看出好久沒有再曬甜蜜合照,上一次同框是8月女方生日,而且奇怪的是,鄧紫棋以往都會在男友生日時發文感謝對方,但今年不僅沒任何表示,甚至還選在男方生日當天寫下耐人尋味的話:「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

新歌歌詞藏玄機 疑似嗆男友雙面人

而鄧紫棋最近發的新歌《兩個自己》,歌詞內裡頭出現「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該如何去分析」、「對你難分錯對,是我太愚昧」、「恨我自己,明明都看清」等歌詞,也讓外界質疑就是在說自己與男友Mark的愛情故事,還諷刺男友是雙面人,對此,造型師男友則回應「No comment.(無可奉告)」,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答,讓外界不免更加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