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大戰"燒3天 藝人發文表態引關注

"蕾宏大戰"燒3天 藝人發文表態引關注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王力宏婚變後,遭到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抖出丈夫多次出軌、和多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昨(20)日王力宏道歉,宣布暫時退出工作,李靚蕾連日來的發文,包含隋棠、周曉涵、林可彤、關穎等人,有數十萬人按讚,其中關穎也發長文力挺李靚蕾,還有張曼娟、周杰倫都各自表態,引發話題。

聲音輕柔,李靚蕾幾年前到偏鄉做公益,影片被網友翻出來,直呼對照現在的她,已甩開溫柔形象變強了,因為17日,她在社群媒體發出5千字長文,揭開他和王力宏8年婚姻瘡疤,這篇文章隋棠、周曉涵、林可彤等人都紛紛按讚,其中關穎發長文力挺。

不少聚餐中都可以看到關穎和李靚蕾合影,兩人交情看似不錯,關穎在IG限時動態寫下:「好好沒事誰會想離婚尤其有了孩子,男人是不是應該在第一時間幫前妻說話,就算要贍養費又怎麼樣?老公給老婆錢天經地義,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不要跟我講什麼蹭熱度,關穎強調和李靚蕾並不是閨密,也沒有私交,只是覺得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

更批評有些女人太隨便,不懂跟有老婆的人夫保持距離!除了關穎之外,21日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PO一段影片也讓外界聯想,是不是暗喻王力宏的醜聞事件。也被網友發現這段旋律對應的歌詞。歌曲稻香說:「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不只是IG限時動態,引發關注,20日深夜2點剛好是王力宏首度發聲,慘遭李靚蕾凌晨1點多打臉,此時周杰倫在IG上放一張賞花照片,寫下看了睡蓮還會想睡嗎?被認為周杰倫也在熬夜觀戰。

歌曲親愛的說:「親愛的你永遠會是爸爸的寶貝。」每個女孩都是家人的寶貝,李靚蕾碰上王力宏,成為人生中一段痛苦經歷,就連作家張曼娟都在臉書喊話:「大人是有選擇權的,他們可以選擇傷害別人,不過可憐的是小孩,因為小孩沒選擇,就只能『被傷害』。」但遭到網友批評要女生為孩子隱忍,隨後文章張曼娟刪除了,李靚蕾的核彈級爆料,意外引發女性意識抬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