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婚生變? 章子怡.汪峰退共同投資公司

6年婚生變? 章子怡.汪峰退共同投資公司 | 華視新聞

廖子瑄 林裕珊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兩人突然在17日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就猜測,是不是兩人6年婚姻生變,因為現在兩夫妻名下共同投資公司只剩下最後一間。不過也有人表示,可能和中國稅務查緝相關,兩人突如其來的動作,引起各界關注!

生活就要冒險,王力宏8年婚姻生活,應該步步驚險離婚風波暫時平息,而曾經和他合作過的女星章子怡,6年婚姻也疑似亮起紅燈,根據中國資料顯示,章子怡與汪峰兩夫妻,兩人曾是電影文化公司的股東,卻在17日紛紛退出,雙方目前共同投資的公司,僅剩下一間,讓網友懷疑兩人婚姻狀況。

中國歌星汪峰說:「孩子們給你準備了一個小禮物,一首特別好聽的鋼琴曲。」不過今年初汪峰才帶著寶貝女兒們,彈琴獻給老婆章子怡歡慶生日,也常貼出一家人溫馨合照,看不出感情異樣,也有網友懷疑退股原因,和稅務問題相關,因為先前中國「直播一姐」薇婭,才因為被查出逃稅,被重罰將近60億台幣,遭到全網封殺,如今章子怡和汪峰,兩夫妻突然退股背後原因,引發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