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夫婦清白" 李靚蕾:非影射徐若瑄

"陳建州夫婦清白" 李靚蕾:非影射徐若瑄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李靚蕾昨(21)日又在微博發文,寫下據她所知,黑人、范瑋琪和王力宏沒有不正常的關係,幾句話引起熱烈討論,難道是用排除法,影射徐若瑄和王力宏有婚外情!李靚蕾回覆媒體表示不是影射,只是受委託幫黑人、范瑋琪澄清,黑人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除此之外,過去王力宏上綜藝節目,都遭到網友翻出,直言主持大咖張菲和蔡康永都有神預言,令人相當驚訝。

看似甜蜜,原來婚姻都是一場戲,王力宏和李靚蕾8年夫妻情,宣告破滅後,李靚蕾多天核彈式爆料,王力宏私生活不檢點等問題,20日王力宏道歉,宣告暫時退出工作,本來以為這場戰爭落幕了,沒想到21日晚間李靚蕾又發文,寫下「據我所知道黑人和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短短3句話再先波瀾!原來黑人、范瑋琪、王力宏、徐若瑄遭到網友造謠,4人有不正當關係,消息傳出李靚蕾回應受人所託替黑人和范范澄清黑人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但網友說,根本是影射徐若瑄、王力宏婚外情,面對這些李靚蕾則回應「沒有。」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友還翻出不少王力宏,過去上節目的畫面,發現看人很準的蔡康永就曾如此預言 ,歌手王力宏VS.主持人蔡康永VS.主持人大S說:「(你不喜歡一般的對話),一般的互動(OK),(我跟妳講他有一些奇特的部分),(我也覺得他不是完全那個陽光的)。」蔡康永的神準預言眾人驚呼外,26年前王力宏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被綜藝大哥大之稱的張菲,點出他個性狂野!主持人張菲VS.歌手王力宏說:「知道你這個年輕人相當地不容易,好像也是會十八般武藝,外型看起來很斯文內心非常地狂野。」,過去種種,隨著婚變被網友翻出,也讓人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