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變 陳佩琪:私德有虧沒犯罪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暴,網路輿論很多人力挺李靚蕾還封他為蕾神!但政壇卻有不一樣的看法,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就喊話,要大家放過王力宏吧,還爆料有高達8、9成的男立委都有八卦緋聞!若用同樣標準來檢視,演藝圈跟政治圈都給關門!而被捲入風暴的徐若瑄平安夜發文,寫下「保持善良」4個字,似乎說明了這幾天的心境!至於當事人王力宏也被發現,暫退演藝圈之後,似乎有新的投資,是否要轉行,還不明朗!

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選擇不再回應的徐若瑄,在平安夜這一晚,PO出IG限時動態用一棵應景的耶誕樹祝福粉絲,寫下大家都要好好的聖誕平安,還特別標註保持善良,看得出捲入這場風暴讓她身心俱疲,但還是繼續為自己加油打氣,而同一時間傳出王力宏也有新動向,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在中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入股以電子產品銷售為主的「成功金字塔(上海)科貿有限公司」,紛紛猜測難道王力宏打算轉行了嗎。

對於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大爆醜聞,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在臉書聲援王力宏縱使在私德有虧,壓根沒構成法律上的犯罪行為,她也對李靚蕾連續發文提出看法,「難怪有人說從小要練好作文,這事件輸贏難道是跟文筆好壞有關嗎?我跟先生都是會寫、敢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被點名的柯市長怎麼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夫妻離婚一定是兩敗俱傷哪有什麼好處,所以我這樣,其實台灣離婚率越來越高你知道,我每次看到不順眼,每天吃飯也不小心咬到舌頭,難道你咬到舌頭就把舌頭剪掉嗎(應該磨合)。」呼籲大家想想,對台灣7對有1對離婚率感到詫異,論戰誰會贏?就是兩敗俱傷,同情王力宏的還有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他說以他過去從政的經驗,男性立法委員有八卦、緋聞的應該高達8、9成吧!放過王力宏吧!用同樣標準我看演藝圈都要關門了,政治圈也都要關門了吧!

不過立委們有不同看法,立委(民)許智傑說:「像我最近第2個孫子出生,偶有空檔就想回家含飴弄孫,當然也有立委有緋聞的,不過我想比例不會那麼高啦。」就算王力宏離婚後回台灣待在飯店接受隔離,但話題還是從演藝圈延燒到政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