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替黑范澄清 網友疑影射徐若瑄?

李靚蕾替黑范澄清 網友疑影射徐若瑄?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俊譓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李靚蕾昨(21)日又在微博發文,寫下據她所知,黑人.范瑋琪和王力宏沒有不正常的關係,幾句話引起熱烈討論,難道是用排除法,影射徐若瑄和王力宏有婚外情!李靚蕾回覆媒體表示不是影射,只是受委託幫黑人.范瑋琪澄清,黑人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但是網友質疑李靚蕾為何不幫徐若瑄澄清?難道跟介入婚變有關?徐若瑄三度發聲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介入他們的婚姻!也讓她看到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藝人王力宏VS.李靚蕾說:「該說什麼呢,跟大家拜個早年好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該說甚麼呢?現在什麼都敢說了!這個新年兩敗俱傷沒有人能真的快樂!李靚蕾多天核彈式爆料,王力宏私生活不檢點等等,20日王力宏道歉,宣告暫時退出工作,本來以為戰爭落幕了,沒想到21日晚上李靚蕾又發文寫下,『據我所知道,黑人和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短短三句再掀波瀾。

原來,黑人.范瑋琪.王力宏.徐若瑄,遭到網友造謠:,四人有不正當關係,李靚蕾回應是受人所託,替黑人和范范澄清,黑人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但網友說,是影射徐若瑄介入兩人婚變嗎?李靚蕾則回應"沒有",逼得徐若瑄不忍了!三度臉書發聲明澄清,"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靚蕾王力宏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藝人王力宏說:「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一場婚變爆出,多少你不知道的王力宏?網友還翻出王力宏多年前上節目的片段,發現看人很準的蔡康永曾鐵口直斷,主持人蔡康永VS.藝人王力宏說:「你不喜歡一般對話一般的互動,我跟你講他有一些奇特部分,他不是完全陽光。」陽光男孩如今烏雲密布,藝人王力宏VS.李靚蕾說:「(最欣賞他哪一點),(一兩個優點就好),沒關係沒關係沒有優點我知道。」當年王力宏幫害羞的李靚蕾打圓場,現在圓不了八年婚姻噩夢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