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單在台搶翻! 黃安酸:我覺得好凄涼

防疫保單在台搶翻! 黃安酸:我覺得好凄涼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日前推出「500元防疫保單」,保費繳500元後若被隔離就可領10萬元理賠,立刻掀起民眾搶購熱潮;對此,藝人黃安嘲諷:「我覺得好凄涼!」

台灣人排隊買防疫保單 黃安:我覺得好凄涼

黃安在微博表示:「您看排的那個隊伍九彎十八拐之長、之蜿蜒曲折呀,我覺得好凄涼,為何?」,黃安列出4點原因,他不滿痛批:「無能的民進黨是通過排隊來享受權力。買口罩,貴一倍還要排隊;買保險,以小搏大,那更要排隊。

現金交易是中古世紀模式?黃安嘲諷台灣

黃安表示,之所以會排隊是因為台灣沒有APP、沒有行動支付,沒辦法不出門操作,「這個島上處處還停留在我拿現金給你,你找零錢給我的中古世紀交易模式」,黃安更認為保險公司完全可以設計一個APP就完事,但卻偏偏要享受民眾刮風下雨受冷風吹排隊的快感。

黃安抨擊,30年過去了,台灣還在用現金支付,「嘲笑微信支付寶的吃不起榨菜、茶葉蛋,現在還用3D列印大米」,他更貼出搶購保單的排隊人潮大酸:「看看視頻中的臺北市建築,就知道30年來台灣的踏步程度」。

防疫保單在台搶翻! 黃安酸:我覺得好凄涼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