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武漢肺炎」4個字!黃安氣瘋:去他X的

就是不爽「武漢肺炎」4個字!黃安氣瘋:去他X的 | 華視新聞
黃安(資料照/翻攝微博)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國際航空與深圳航空台灣分公司日前發出通知指出,旅客搭乘兩岸航線航班時需要繳交的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上頭若出現「武漢肺炎」字樣,將被視為無效。對此,藝人黃安在微博表示,全世界只剩下台灣還在喊武漢肺炎,這當然是民進黨政府的政治操作,噁心到了家。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中國國航發通知警告 核酸報告不得出現「武肺」字樣

中國國際航空與深圳航空台灣分公司17日發出業務通告,通告中指出,搭乘兩岸航線航班旅客須提交72小時內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此檢測專案是針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如果檢測報告上出現「武漢肺炎」字樣,將被視為無效,直接影響旅客行程及通關事宜。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只剩台灣?黃安氣瘋發文:去你X的武漢肺炎

黃安在微博分享此訊息,並以「去你X的『武漢肺炎』」為題發文,他表示,全世界只剩下台灣還在喊武漢肺炎,這當然是民進黨政府的政治操作,噁心到了家了。國航與深航已經貼出公告,搭乘兩岸航班的旅客,核酸檢測報告中如果出現武漢肺炎字樣的,視同無效,不能上飛機,早就應該這麼做啦。

黃安說,民進黨前兩年忽悠(意即糊弄、唬弄)台灣人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結果到處被禁止入境;而最新情況是「中華航空」被抹去China字樣。他最後更批評,這些偷雞摸狗的伎倆是沒有屁用的,談民主沒肚量,談獨立沒膽量的民進黨,你想建國的唯一方式,只能是跟中國乾一仗,還必須打贏,但可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