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首秀獲好評 羅志祥曝心情"整夜沒睡"

復出首秀獲好評 羅志祥曝心情"整夜沒睡"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相當精彩,沉寂2年的藝人羅志祥,終於現身在花蓮跨年晚會上,做為復出的第一步,陪大家迎接2022年,而他帥氣打扮,連唱6首歌曲,又唱又跳,展現亞洲舞王的功力,也贏得網友好評,形容他一夜洗白,尤其在後台為孫子加油的小豬阿嬤,也感動落淚。這是他和周揚青的桃色風波後,首度重回舞台,小豬更發憤瘦身,用231斷食法,一個月瘦了10公斤,積極展現復出的決心,連主持人于美人都稱讚他迷途知返。

小豬羅志祥想回家打拚,掌聲加尖叫,給了小豬更多勇氣,花蓮跨年晚會,黑色勁裝,嗨歌熱舞30分鐘,臉不紅氣不喘,要證明亞洲舞王不是白叫的。羅志祥去年4月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慘遭毀滅性爆料,演藝事業全面停擺,1年多後選在家鄉花蓮跨年舞台再出發,他說自己眼淚打轉,哭得更感動的是小豬的阿嬤,在後台為寶貝孫子加油落淚,祖孫倆感情好,當阿嬤的心疼孫子為復出吃了不少苦,就是不吃東西,為了這次跨年演出,小豬羅志祥沒有化悲憤為食量,力行231斷食法,一整天只有一個小時能吃東西,一個月狠狠甩掉10公斤。

演出結束後,瘦到下巴都尖了的小豬,在臉書立刻秀出自己終於能大開吃戒,羅志祥拚全力帶來最好的舞台,也讓不少網友稱讚,他真的改變了,甚至說他一夜洗白。不過也有酸民認為,時間果然可以沖淡一切,復出之路的下一步,他將全力準備1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亞洲舞王蓄勢待發,想重回舞林盟主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