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運動演唱會" 阿爆北流開唱還原"鄉運"

葉豐瑋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上一屆金曲獎的大贏家、排灣族歌手阿爆,今(29)日晚上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運動演唱會;顧名思義,就是將演唱會與運動會結合在一起,因此,身為「大會主席」的阿爆,也找來60人一起做大會健康操、分隊競賽,說是要把部落特有的「鄉運」,搬到北流舞台上。

一身白色穿搭,歌手阿爆登上北流舞台開場就超嗨,高亢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台上舞團陣仗也很龐大,而且來自排灣族的阿爆這回不只要開唱,還把家鄉台東的鄉運都搬到台北來了,歌手阿爆說:「阿嘟運動演唱會正式開始。」大會主席宣布運動會開始,都說了身兼運動會主席,那會前的祈福儀式當然不能少。

原汁原味還原家鄉場景,隨後從天而降的聖火台,象徵性點燃聖火後,舞台上直接拆成兩隊大PK,大力士競賽,一個接一個緊湊橋段,與其說是阿爆的個人演唱會,更像是把是一場原住民的嘉年華,原封不動搬到北流舞台上,歌手阿爆說:「今天第一屆希望不要是最後一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