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晉升媽媽!除夕喜迎寶寶 幸福喊「終於等到小天使」

林志玲晉升媽媽!除夕喜迎寶寶 幸福喊「終於等到小天使」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林志玲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志玲2019年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舉辦婚宴,而她婚後定居日本,幾乎沒有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今(31)日突然宣布順利生下寶寶,身分晉升為媽媽。

林志玲和AKIRA在2019年完婚,長期定居於日本,沒想到她在除夕這天透過臉書宣布,自己順利誕下寶寶,表示「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同時貼出一張和老公AKIRA共同牽著嬰兒小手的照片,畫面相當溫馨,「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而今日是除夕,林志玲也不忘向大家拜年,「新年快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

這項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湧入留言給予祝福,「看了心情真好,恭喜你們」、「恭喜志玲夫妻,平安幸福滿滿」、「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太棒了!新的美好一年欸志玲姊姊新年快樂!」等。

(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