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YouTuber賺很大 冠軍月入466萬!

台YouTuber賺很大 冠軍月入466萬!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社群平台興起,也出現了「網紅YouTuber」這個行業,有越來越多人成為「自媒體」,更創造驚人的商機!究竟哪些頻道最受歡迎?來自YT頻道的「排行榜Ranking Hub」統計,以每1千次觀看,約進帳台幣42元來計算,台灣收入前50名的YouTuber排行,結果出乎意料,因為人氣很高的木曜4超玩、館長陳之漢,都跌出前10名之外,而冠軍的平均月收入高達466萬!究竟是誰?一起來看看。

從藝人轉戰網紅,又以網紅的姿態紅回舞台,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甚至開起演唱會,還擔綱台北跨年場的主持群,但就算累積YouTube200多萬人訂閱的高人氣,比起頻道的月收入排行榜,還是略遜一籌,排名擠不進前10,月收約42萬台幣,緊追在後的館長陳之漢,排名15,月收接近40萬台幣。

人人知曉的YouTuber都不在前10榜單,而前3名卻是令人出乎意料。用生活上隨手可得的材料做畫,出自台灣女婿的韓國人開設的頻道,Jay Lee Painting,訂閱高達474萬,光是每個月就有約466萬元台幣進帳,還創下影片點閱率1.8億次的紀錄,被稱為「台灣YouTube隱藏黑馬」,奪下收入冠軍。

以改編各種熱門影片為主題的葉式特工,大量特效加上搞笑對白,訂閱人數333萬人,排名衝上第2,但月收入182萬跟冠軍差很大,Terry Films 在網路頻道中,獨樹一格,月收入拿下第3名,大約128萬,台灣YouTuber人才輩出,題材更多元,也難怪有愈來愈多人對於網紅這個職業,充滿憧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