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打招呼! 杜汶澤來台賣麻辣鴨血

萬紹安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港星杜文澤來台灣發展,今(22)日與連鎖超市業者推出自己研發出品的麻辣鴨血,這也是他來台灣一年多首次出現在媒體前,一開始就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說自己是台灣人。他強調,自家產品絕對品質保證,被問到哪裡的東西吃起來最不安心,杜汶澤不改嗆辣本性,直接說就是「中國」。另外,他也表示,有看過反送中的電影「時代革命」,他說這部電影讓世界知道香港的處境,這是最重要的。另外他也回應外界質疑他是拿就業金卡來台,但其實他是以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

主持人VS.港星杜汶澤說:「嗨嗨杜導,請先跟我們現場的嘉賓朋友打聲招呼,嗨大家好。」一上台就先烙台語,港星杜汶澤來台灣一年多,首次在媒體前現身,宣傳自家的麻辣鴨血料理包。港星杜汶澤說:「切蔥不要像謝霆鋒這樣子,切那麼快因為他切得快,其實沒有切的很好。」切菜架勢超熟練,杜汶澤愛台灣,就連麻辣鴨血命名,都藏著台灣價值。港星杜汶澤說:「台灣最辣就兩個女生,媽祖跟蔡英文。」

杜汶澤說,「三級總統辣」實在太辣,就跟「辣台妹」一樣,讓人欲罷不能;同時他也說到,自己在台灣就要回饋這個地方,所以用料取材絕對用心,一切都親力親為。記者VS.港星杜汶澤說:「食物這個是個很嚴肅的議題,哪邊的(食品)會覺得有點擔心,中國啊還用說嗎。」

除了商品很用心,杜汶澤人在台灣,心繫香港,看完反送中的電影「時代革命」,很有心得。港星杜汶澤說:「(電影)是歷史的記錄,導演已經用膠卷,把那個歷史記下來,這是永遠存在在世界上的。」開始賣麻辣鴨血調理包,杜汶澤也沒忘記導演本業,分享自己最新的事業規劃, 港星杜汶澤說:「今年內就會開拍一部,台灣電影我自己導演的電影。」直說自己最愛的國家就是台灣,杜汶澤來台生根,創業、拍戲、做慈善,身體力行愛台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