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歹念! 小黃司機竟趁客酒醉偷皮夾

吳烈安 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小黃司機載酒醉客人回家,疑似看對方神智不清,竟然趁著攙扶時,將手伸進他背包內,把裝有快2萬塊現金的皮夾偷走,由於客人喝得很醉,一直到隔天才發現皮夾不見了,還好司機偷竊時,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因此警方順利找到人,司機到案後供稱,因為看到客人背包開著,又喝得很醉,一時貪心,才會下手偷竊。

畫面中央的男子,醉的神智不清,因此坐計程車到家門口後,同行的友人和司機都下車陪同,但司機竟然趁著兩人不注意,伸手進入男子的後背包,並順勢的,將背包內的皮夾抽了出來,放進自己的口袋裡,司機下手行竊後,還裝作若無其事,而被害人的朋友事後還繼續坐這台計程車回家,完全不知道自己朋友的錢被偷了。

男子一直到隔天清醒,才發現,自己裝有19000多塊的皮夾,不見了,到警局報案,還好司機行竊過程被錄得清清楚楚,讓警方順利找到人,豐東派出所長謝慶家說:「坦承因一時之貪念竊取,錢因為他(司機)還未花用,也發還給張姓被害者。」警方說司機的手法看起來很熟練,但調查後他沒有前科,研判男子當時是背後背包,拉鍊又沒拉好,才給了司機下手機會,不只包包不要背在後面,最好是放在胸前,警方也提醒民眾,錢最好也要分開,放在隱密的地方,不要露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