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導演柯孟融爆性醜聞! 反控遭恐嚇取財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鬼片「咒」要上映了,但是導演柯孟融,遭到網紅爆料吸食毒品,跟女性有不正當關係。今(11)日柯孟融出面反擊,強調「沒有做壞事」,也說被恐嚇取財500萬,強調會提告。導演也說,電影「咒」籌備5年多,終於要上映,要挑戰台灣少被提及的邪教,透過我們的專訪,帶您一起來聽,電影背後的故事。

電影「咒」片段說:「我叫李若男六年前,曾經觸犯了可怕的禁忌。」光聽就讓人心驚驚,電影咒終於要登上大螢幕了,不只是邪教劇情讓人嚇破膽,聲光效果,可是特別邀請國際一流大師創作。導演柯孟融說:「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是,鬼片的音樂跟音效是一體的,那個杰哥李銘杰還有一個泰國的混音師,這三個人我覺得是這個電影最適合。」

為了讓影迷在電影院,能夠好好感受到恐怖邪教氣息,除了音效得花心血,就連場景也特別前往新竹高山山莊取景,也挑戰演員的體力。演員高英軒VS.蔡亘晏VS.朵朵說:「零下六度演戲只穿牛仔褲跟帆布鞋,(真的真的是不太容易),然後在地上爬然後又下大雨。」

導演柯孟融VS.演員阿QVS.林敬倫說:「很辛苦的方式再拍,(而且去年暖暖包還缺貨),(也沒有暖暖包了到後面)。」不過在電影未上映前,導演柯孟融卻遭到網紅爆料,吸毒和女生有不正當關係,導演出面反擊。導演柯孟融說:「(許振得)說我做一些我沒有做過的壞事,昨天跟對方聯繫,他一接電話就他就一直罵髒話,對方好像有一點黑道背景,所以他們一開口就跟我要五百萬。」

網紅許振得說:「記者會說我打電話恐嚇勒索他,明明就是他透過關係找我,怎麼會是我透過關係,我去打電話恐嚇勒索他,然後我為什麼會想要,後來會生氣想要說替這個女生出頭,因為我感覺就是有,而且你想要把這個壓下去。」電影咒上映在即,卻發生爆料插曲,事實真相已進入司法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