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尋40年前鋼琴老師 舊愛意外曝光

莊明憲 巫召清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市長林智堅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但卻有網友在他和40年前的鋼琴老師合照的貼文中,貼出他和前女友的合照,網友也很快就發現,他的前女友就是被譽為全臺最美鎮代表的陳怡樺,對於20多年前的舊照被挖出來,陳怡樺表示,網友真的神通廣大,但已經都是過去式。

開車前往露營區,不計形象在鏡頭前狂打哈欠,還自嘲是個大叔,新竹市長林智堅,經常跟隨潮流拍攝影音,拉近和民眾的距離,這次也搭上大S和具俊曄的20年風潮,在臉書上貼出,和40年前的鋼琴老師合照,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爆料,他和全臺最美鎮代表,過去曾有一段情,苗栗竹南鎮代表陳怡樺,眉眼清秀綁著俐落包頭,親切的跟小朋友互動。

陳怡樺是現任的苗栗縣竹南鎮代表,同時也是苗栗縣農會理事長,以及永齡基金會苗栗親善大使,2018年站出來參選鎮代表時,因為亮麗的外表一戰成名,被封為全臺最美鎮代表,而他也證實,確實曾和林智堅交往過,苗栗縣竹南鎮代表陳怡樺說:「有啦有交往過,我20幾歲吧,這個已經是就過去過去過去的事情。」

曾當櫃姐的陳怡樺,和時任柯建銘助理的林智堅,透過百貨公司董事長牽線,交往6、7年最後因為生涯規劃不同,和平分手,苗栗縣竹南鎮代表陳怡樺說:「現在鄉民真的是神通廣大,(林智堅)他是好爸爸好市長,也在政壇上有非常優秀的表現,所以我覺得這個,就已經過去的事就不可考了。」

過往戀情不可考,這張照片也被刪除,市長林智堅透過幕僚回應,這是個人私事兩人現在都擔任公職,希望大家能專注在公領域的表現上,而兩人現在各自都有幸福家庭,卻因為舊愛引發討論,陳怡樺也笑說回家可能要跪算盤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