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甜蜜相見 韓媒曝將開記者會?

大S.具俊曄甜蜜相見 韓媒曝將開記者會?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建安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在三八婦女節宣布再婚,嫁給韓籍老公具俊曄,引爆台韓中三3地,討論熱度不斷。在具俊曄結束隔離出關後,又有韓國媒體放出消息,指大S和具俊曄下周將開記者會,對外公布兩人交往的過程,但隨即被大S經紀人否認,同時還有中國網友翻牆到徐媽媽臉書留言,嗆聲「別買熱搜」,就連前婆婆張蘭直播時,也免不了被問到大S的消息,她的回應似乎意有所指。

具俊曄搭防疫計程車,即使戴著口罩,仍然感受到具俊曄的好心情,結束10天的隔離期後,搭上防疫計程車就直奔大S信義區豪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但同一時間有韓國媒體報導,大S和具俊曄下周將開記者會,分享兩人交往到結婚的過程。

這消息立刻遭到大S經紀人否認,強調目前沒有要開記者會,不曉得韓媒的消息從何而來,同時透露大S和歐爸時隔20年再相聚,心情百感交集,接下來他們會好好珍惜相處時光,回歸正常的生活。

藝人大S說:「他好體貼好帥喔。」大S具俊曄甜蜜閃婚,攻占台韓媒體版面,就連在中國微博也天天登上熱搜!喀擦微博熱搜照片,微博上處處可見大S的消息,無論是現任老公具俊曄,還是跟前夫汪小菲都有,沒想到卻有中國網友怒批大S買熱搜,還特地翻牆到徐媽媽臉書留言,攻擊大S,引發徐媽媽回擊:不知道什麼是熱搜!直呼「算了,少知道輕鬆一點。」

就連前婆婆張蘭,也逃不過跟大S有關的話題,有網友趁張蘭直播時留言:「大S昨晚入新婚洞房了。」結果張蘭的回應更直接。張蘭說:「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知道吧,好嗎寶貝。」張蘭強調日子每天過得有滋味就行,但還是有中國網友大酸,「沒有大S誰知道張蘭和汪小菲。」看得出大S每段戀情,都愛得轟轟烈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