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10天首現身 具俊曄快閃做PCR採檢

隔離10天首現身 具俊曄快閃做PCR採檢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徐熙媛宣布和韓國藝人具俊曄重燃愛火結婚,具俊曄9日飛來台灣,上午走出隔離酒店接受PCR採檢,也是他來台後首度公開露臉,一身輕裝亮相,親切跟大家揮手致意,如果採檢過關,最快20日清晨就能回到大S信義區豪宅,展開7天自主健康管理,隨後在台灣待上2個月,也會跟大S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藝人蔡康永今天面對媒體詢問,表示自己第一時間知道好友大S跟舊愛閃婚,他很驚訝,還想重開節目好好盤問大S!

具俊曄來台首露面出隔離酒店採檢等出關,重見天日,但還沒到跟老婆大S重逢的那一日,53歲的具俊曄,鴨舌帽大學T灰棉褲,優哉優哉走出隔離酒店,上了篩檢專車採檢,採檢如果陰性,最快20日清晨能出關,回到大S信義區豪宅,展開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在台灣待上2個月,和大S再續往日情不必靠網戀,小S已經幫姐夫安排了聚餐行程,大S也將跟具俊曄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不想人分飛,大S之後會不會跟回韓國愛相隨?

藝人小S(2022.3.15)說:「不可能(去韓國),因為孩子還是在要這上課什麼的,倒是姐夫是又是當DJ又是藝術創作,他到哪裡都可以,我覺得他留在台灣可能性還比較大。」天雷再度勾動地火的激情過後,具俊曄要面對的不只新娘還有丈母娘,大S媽媽獲知女兒閃婚,在臉書上放上了鬥雞的照片,大呼不要來搶我女兒我啄死你,具俊曄要怎麼讓丈母娘消消氣,不會看女婿越看越生氣。

而蔡康永對於好朋友大S的轟轟烈烈,一開始小心臟受不了,藝人蔡康永說:「這個喜訊對我來講是很震撼的很刺激,它燃起我們好多人心中那把熄滅的火,就是人生可以任性的時候要把握機會,這是我停掉康熙來了之後,第一次這麼想再把康熙來了開起來,我好想問他們到底發生甚麼事。」

藝人大S說:「吃蝦一定要男人幫你剝,我嫁給我老公後他不剝我也不講,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大S吃蝦要人幫忙剝蝦殼,具俊曄吃魚要媽媽挑魚刺,有人說這是天生一對肯定絕配,但20年後沒變的是電話號碼,人變了多少?接下來的日子,不只我愛歐巴,還有更多柴米油鹽醬醋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