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部破億電影!《咒》「佛母」歡喜現身西門町

今年首部破億電影!《咒》「佛母」歡喜現身西門町 | 華視新聞
(圖/牽猴子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咒》票房持續激增,自3月18日上映以來,熱度遲未下降,票房更是一路來到億門大關,預計今(1)日就會破億。而今天電影公司決定請出唯一一尊「大黑佛母」,讓觀眾親眼見到佛母本尊,將在西門町豪華影城展示到4月底,影迷也能到現場一睹佛母的恐怖。

全台票房將破億 《咒》團隊請出佛母本尊

導演柯孟融表示,當初在製作大黑佛母的時候耗費苦心,既要有神秘感、又要能讓人看了不寒而慄、更要營造佛母使人敬畏的氛圍。今日開始,將於西門町豪華影城展示「大黑佛母」至4月底,柯孟融笑說:「歡迎觀眾來跟佛母拍照,不要唸自己的名字就好。」

(圖/牽猴子提供)
(圖/牽猴子提供)
 

柯孟融感謝觀眾:原來被看見是這種感覺

對於即將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國片,柯孟融仍難以置信:「沒想到,原來也不敢想到;《咒》居然真的 『破億』了。」柯孟融感嘆,人生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多觀眾和影評們的祝福,「原來被看見是這種感覺」而他也始終相信,拍電影時盡全力照顧好觀眾,觀眾有天就會回過頭來照顧你。

在《咒》裡父愛滿盈的高英軒,也感謝導演與觀眾對演員的信賴與支持:「在我們幾個面臨人生低點的導演和演員們的身上,重新燃起了新的火光,簡直是『禍福相倚』這幾個字的活見證。」不過高英軒也用丹佐華盛頓對威爾史密斯說的話來警惕自己:「在你人生的最高點,務必要小心,因為那也是魔鬼找上你的時刻。」 

(圖/牽猴子提供)
(圖/牽猴子提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