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電影迎戰好萊塢大片 週末速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賀歲片,不少電影都表現不錯,票房突破千萬!包括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上映短短16天,票房就衝破4千萬,拿下冠軍,另外好萊塢災難大片「月球隕落」,以及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也位居前三名,至於影迷期待的「侏羅紀世界最終回」預告片也曝光,帶大家先睹為快。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7年前侏儸紀世界第一部上映,帶領影迷回到恐龍的世界,如今最終回登場又勾起大家的回憶,「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告片曝光緊張刺激程度不減,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片段說:「我們得保護她那是我們的職責,人類和恐龍不能共存。」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在「2018年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中,原班人馬再度回歸,不僅好萊塢大片蓄勢待發,國片票房也開出紅盤。

由怪物新人「李沐」和周興哲搭檔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愛情故事,「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不畏疫情影響,上映短短16天就創下破4千萬,成為全台票房冠軍,緊追在後的是「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主演的「月球隕落」。集結歐美大咖的災難大片,票房也開出紅盤3459萬。

而位居第三名的就是他,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霹靂布袋戲躍上大螢幕,加上數百萬打造的特效超吸睛,票房更開出1746.5萬拿下第三名,國片和好萊塢大片,在疫情影響之下仍創下亮眼成績,影迷也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陸續登場的熱門劇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