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發威! 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蜘蛛人"發威! 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漫威再度發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在沒有在全球最大票房市場中國上映的情況下,上映第2個週末,全球累計票房就已經突破10億美元,成為今年最賣座電影,也顯示出電影業在新冠疫情時代,終於有回溫的跡象。而這也是男主角湯姆·霍蘭德第3部蜘蛛人電影,他打破以往系列電影,大多每況愈下的窘境,他主演的蜘蛛人票房一部比一部好,這也讓粉絲期待湯姆·霍蘭德能夠繼續再漫威的宇宙。

演員湯姆霍蘭德說:「這是一場奇觀一場慶祝電影業的奇觀。」一場慶祝電影業的奇觀,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第2個週末,就橫掃全球,在全世界創下龐大10億票房,這也是在疫情期間首部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是演員湯姆霍蘭德,第3部也是這系列的完結篇,而且票房成績一部比一部好,打破以往系列電影,後繼無力的刻板印象。

像是是第2代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因為他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票房不理想,第3部隨之腰斬,粉絲們希望不只湯姆霍蘭德繼續當蜘蛛人,也希望上一代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能夠重新穿上蜘蛛裝,漫威演員法夫洛說:「在多重宇宙的情況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漫威演員法夫洛在多重宇宙的情況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離開了漫威宇宙,其他在耶誕節首映電影,還包括「歡樂好聲音2」。

電影歡樂好聲音2說:「一生一次的旅程即將開始。」一生一次的旅程即將開始還有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駭客任務:復活等電影,電影駭客任務:復活說:「我做過的夢似乎又不是夢,難道我瘋了嗎。」不過目前這幾部累積票房速度,還是沒有蜘蛛人來得快,但強檔電影一部接著一部上映,也顯示出電影業在新冠疫情時代,終於有回溫的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