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蛋高唱"三天三夜" 張惠妹宣導"不准跳"

陳堯棋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天后張惠妹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巡演,外界關切的就是歌曲《三天三夜》到底能不能唱,過往阿妹都會跟全場粉絲大喊「跳起來」,但她這次為了後續的演出順利進行,絕口不停那三個關鍵字,甚至喊出「不准跳」,展現了她的社會責任。

歌手張惠妹「三天三夜」說:「不准跳,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漂浮只靠音樂。」天后張惠妹相隔7年,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巡迴演唱會,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最後唱到招牌歌曲《三天三夜》,台下歌迷嗨到最高點,但她以往都會向全場大喊跳起來,這次為了後續演出能夠順利進行,絕口不停那三個關鍵字。

歌手張惠妹「三天三夜」說:「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BABABA......。」經紀人陳鎮川耳提面命,不准張惠妹講跳起來,現場工作人員也舉著「尖叫掌聲代替跳動」的牌子,阿妹更親自宣導稻草人舞姿,希望大家以腳不離地的方式擺動,歌手張惠妹說:「我知道大家一定不會希望,因為我們這個演唱會影響到鄰居,好像如果在地上這樣子,不要跳呢那怎麼動就這樣。」

雖然少了身體跳動的狂歡樂趣,但為了支持阿妹粉絲也都非常配合,台上台下齊心協力,避免再度被附近居民投訴,同時因應本土升溫,阿妹也呼籲粉絲口罩戴好戴滿,不讓演唱會因此變了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