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阿妹演場會發文宣? "凶手"是韓粉

蔣萬安阿妹演場會發文宣? "凶手"是韓粉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這幾天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沒想到卻有人捕捉到進場的歌迷到處發放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台北市長文宣。對此,網紅劉宇(四叉貓)就在臉書發文說他幫蔣萬安找到「兇手」了,原來是1名韓粉,還有影片為證。蔣萬安今(3)日回應,希望還是要還給歌迷享受音樂的空間。不過為了台北市長大位,蔣萬安近來多次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槓上,黃珊珊更大酸蔣萬安邏輯混亂,有稻草人謬誤。蔣萬安今(3)日態度低調,只說希望大家都能把精神用在防疫上。

歌手張惠妹說:「當尖銳眼光。」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開唱,原本是音樂盛事,卻有歌迷將政治給混了進來,這名歌迷連3天都到阿妹演唱會聽歌,還疑似發送上面印有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而網紅四叉貓也在2日發揮,偵探辦案能力,發現原來這名歌迷,號稱是標語歌,四叉貓更說他就是1名韓粉,讓蔣萬安不得不出面澄清。

立委(國)蔣萬安說:「無論如何,應該要還給歌迷朋友一個,好好享受音樂的空間。」雖然在演唱會上發文宣是個人行為,不過蔣萬安對台北市長大位,確實有想法,近來甚至為了民調時常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刀光劍影,黃珊珊日前就在臉書說,蔣萬安攻擊她民調不好,台北市府不被認可,那豈不是表示台北市民也認為,蔣萬安身為蔣經國的孫子,表現同樣不被認可,還說不是質疑蔣萬安的家世,而是質疑他的邏輯,認為他是稻草人謬誤,曲解別人的話直接扣帽子。

立委(國)蔣萬安說:「我想應該把這樣的精神,好好用在防疫上。」大家都把心力放在防疫上,而背後有蔣家這個家族背景,蔣萬安認為自己很光榮,意外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想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有機會打開民主大門,選自己的國家領導人,城市領導人,這個才是我們最引以為傲,引以為光榮。」大家可以自己選擇領導人,以民主為榮,立委(國)蔣萬安說:「過去2位蔣總統,也為台灣不管是經濟的起飛,民主化的發展,打下非常好的基礎,我想這個是不容抹滅,也不容扭曲。」兩位蔣總統的貢獻不容抹滅,首都市長之戰,藍綠白都不敢掉以輕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