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瑞士觀光大使 費德勒夢幻同框安海瑟薇

化身瑞士觀光大使 費德勒夢幻同框安海瑟薇 | 華視新聞

徐弋桓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瑞士

瑞士網球球王費德勒和安海瑟薇合體拍攝廣告,沒想到成果影片中,兩個人小的像隻螞蟻,讓他們超級不開心,安海瑟薇孩直接對製作組翻白眼,還向費德勒抱怨,下次應該要只梅莉史翠普來拍攝。世界級大明星,苦水說不完,但這一切都只是劇情安排,兩人用幽默手法呈現瑞士國旅局的廣告,不論是什麼樣的大明星,都比不過當地壯闊的自然風景。

安海瑟薇VS.費德勒說:「你可以看出什麼嗎,我不是很確定。」瑞士網球球王費德勒和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坐在沙發上看著大螢幕上的廣告,卻越看越困惑兩人緊急喊卡,安海瑟薇VS.費德勒說:「影片確實很美,但我就是覺得好像沒辦法看到我們,對沒錯。」導演以兩人合作無間來回應,但卻讓他們更加不滿。

安海瑟薇VS.費德勒說:「那為什麼讓我們在冰川上跑酷20次,不是22次。」兩人站在冰上根本小到看不清臉,製作組的每個人卻都相當滿意拍攝成果,也讓安海瑟薇大翻白眼,下一個在湖中游泳的場景,更讓人傻眼,導演說:「你居然有勇氣在冰川中拍攝這個鏡頭。」鏡頭不斷拉遠,畫面中只看到壯闊山水,根本看不到費德勒的身影。

但製作組卻說,製作組VS.費德勒說:「羅傑我必須說,你的腹肌真的太讚了,完美的腹肌,腹肌明明就什麼都看不到。」兩個人越聽越生氣,決定走出去透透氣,一推開門安海瑟薇立刻開始大吐苦水,安海瑟薇VS.費德勒說:「大哥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被你說服拍這個,我很抱歉安妮,好啦下次你們找梅莉史翠普來拍好嗎,實際上我們找了但他拒絕了,可惡。」

安海瑟薇大嘆梅姨逃過一劫,原來這是兩人合體,幫瑞士國旅局拍攝的廣告,延續去年和勞勃狄尼洛合拍的幽默風格,展現不論你是多閃耀的巨星,在瑞士的風景前根本不算什麼,勞勃狄尼洛說:「你有山有滑雪度假屋,有迷人的小鎮有綠谷,但沒有劇情完全沒有劇情。」

身為演員的狄尼洛,以毫無戲劇張力拒絕費德勒的邀請,但實際上每句話都在稱讚瑞士的美,連續兩年邀請巨星,以趣味的手法拍攝,也更能吸引人仔細看看,瑞士的絕美風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