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超級盃熱潮! 電影預告.影集片花搶曝光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體育盛事超級盃,球迷們除了看兩大球隊廝殺,廣告商、電影商也看準龐大的收視商機,推出廣告片和最新的電影預告。像是登上串流平台的魔戒,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還有漫威的奇異博士第二集,都紛紛公布最新片花,一起來先睹為快。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說:「失控多重宇宙,每天晚上,我總是夢到同一個夢,然後夢靨就開始了。」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為了幫助蜘蛛人,施展了禁忌咒語,沒想到卻打開多元宇宙的大門,就連X教授也出現了,還好博士的忠實搭檔「王」,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還有女友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他們不離不棄一同奮戰暗黑力量。

同樣屬於漫威系列的月光騎士Moon Knight,也選在超級盃當天釋出最新預告,好久不見的伊森霍克(Moon Knight),在劇中飾演邪教反派,與主角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衝撞出正邪不兩立的火花,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另外一部好萊塢經典,電影侏羅紀系列,也送給粉絲們一個大驚喜,侏羅紀世界和侏羅紀公園,的主人翁老中青三代大集合,卡司龐大非常有看頭,由Amazon製作的魔戒影集,力量之戒,也讓粉絲們屏息以待,各界人馬再次上演爭奪魔戒的權力鬥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