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強片來了! 阿湯哥.侏羅紀恐龍參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暑假檔電影可說滿是強檔,不但有恐龍,有超級英雄,也有動畫片,同時還有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阿湯哥,他主演的「捍衛戰士」第2集,在檔期一延再延後,終於要在5月和大家見面,也要讓「捍衛戰士」第一集的老影迷,再次看見他飛行的英姿。

「捍衛戰士」阿湯哥回來了,因為疫情一延再延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終於要在5月上映,讓全球影迷再次見識,阿湯哥在空中的英姿。不過會出現在空中的不只阿湯哥,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片花說:「那是另一架飛機對吧(不算是)。」

從天空到地面,都是恐龍的天下,即將上檔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不只恐龍更多、更大、更嚇人,更請回山姆尼爾、傑夫高布倫等,「侏羅紀公園」老班底。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片花說:「不要動更大,他們為什麼老是追求更大的?」有更大的恐龍,也有更多的英雄,主演「侏羅紀世界」的克里斯普瑞特,7月還要回歸「星爵」身份。

神索爾:愛與雷霆片花說:「凝視你關愛的人的雙眸。」星爵與雷神索爾又要擦出什麼火花,索爾的愛人怎麼拿著鎚子回來了,都在7月上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見真章。不過在這之前也別忘了奇異博士。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片花說:「妳對多重宇宙了解多少,幻視有自己的理論他認為這很危險。」

「奇異博士」第二集搶在5月先上檔,讓暑假檔宛如「英雄打架」。同時大人小孩都愛的,動畫英雄巴斯光年,6月也要回到大銀幕,巴斯光年片花說:「哈囉巴斯,我是白襪你的心靈安撫機器人。」哈囉巴斯,我是白襪你的心靈安撫機器人,皮克斯最新作品「巴斯光年」,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幫主角配音,將對觀眾呈現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