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 阿湯哥空降民宅

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 阿湯哥空降民宅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英國

明星到你家,聽起來遙不可及,但最近,卻真的發生在真實生活裡。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最近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卻碰上片場附近的機場關閉。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阿湯哥借民宅庭院當停機坪,意外現身,驚喜眾人。

英國一戶人家接到突如其來的「任務」,由於附近機場關機,一名不具名的貴賓,想借用他們家的庭院完成降落,貴賓居然就是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巨星「阿湯哥」,當然不忘來個大合照,英國民眾微柏說:「我們看到他們從這個方向過來,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真實,這並不是每天都能碰上,名人乘搭直升機到你家,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看著阿湯哥漫步在田野上。」

阿湯哥在附近工作時,他讓小朋友們,乘坐他的直升機,讓從未以俯瞰視角看周邊的梅樂樂開懷,說到阿湯哥驚喜現身,是因為他最近正在附近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有不少眼尖的民眾當場認出他,阿湯哥又是揮手又是送飛吻,要合照阿湯哥也幾乎來者不拒。

而他們正好就是阿湯哥光顧的印度餐廳員工,就連餐廳經理都忍不住大讚阿湯哥從不耍大牌,印度餐廳經理說:「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享受餐廳氣氛,和一般顧客享受同樣待遇。」看來阿湯哥不只人帥,演技佳人品更是好到沒話說,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