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洛城首映 巨星齊聚粉絲嗨翻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大片,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今(4)日搶先北美,正式在台灣上映,也正式揭開多重宇宙概念,影評人認為,電影刺激的戰鬥場景和細節,帶領漫威電影進入全新境界。這個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劇中關鍵人物一起走紅地毯,還有許多粉絲特地打扮成漫威角色,一瞬間彷彿多重宇宙降臨洛杉磯。場面相當熱鬧,一起去看看。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說:「就這樣惡夢開始了。」對奇異博士來說,惡夢也許重回,但對漫威粉絲來說,能夠目睹奇異博士多重宇宙,根本美夢成真,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劇中關鍵人物,「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法師班奈狄克王,2日在洛杉磯出席電影首映會,劇中飾演奇異博士的摯愛,瑞秋麥亞當斯,一身鵝黃色透視披風禮服,驚艷全場,還有許多粉絲打扮成漫威角色,一瞬間彷彿多重宇宙降臨洛杉磯, 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我認為在這部電影,奇異博士必須要知道,只有他自己拿刀(攻擊),這並不是一個好點子,團結總比孤獨一人要來得好。」

電影「奇異博士2」,由驚悚大師山姆雷米執導,他結合了東方宗教思想,在黑暗驚悚中,衝撞多重宇宙的思惟,「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說:「我做了我該做的保護我們的世界,你不能控制一切。」睿智的X教授,在戲中扮演著什麼角色,電影中又還有哪位超級英雄會現身,種種謎團吸引著粉絲,到戲院尋求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