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宣布喜訊!七月將登小巨蛋開唱

羅志祥宣布喜訊!七月將登小巨蛋開唱 | 華視新聞
歌手羅志祥(圖/翻攝@showlo IG)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羅志祥昨(4)日在社群平台上預告今日中午有事情要告訴大家,而在12點時他也準時公布喜訊,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

劈腿風波後復出引發熱議

羅志祥在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在微博發長文爆料私生活復雜、多次劈腿,渣男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沉寂2年後羅志祥在今年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當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直播觀看人數也瞬間衝上11萬人。

經歷劈腿風波後,羅志祥逐漸回歸演藝活動,昨日更是在IG限時動態發文說:「明天12點,有一個消息要跟大家說」還附上一張嘟嘴的照片,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感謝歌迷陪伴 7月登小巨蛋

今日他也再次發文感謝歌迷28年的陪伴,並宣布7月將在小巨蛋和大家見面。羅志祥說:「首先,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粉絲,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真的謝謝你們,不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真的謝謝你們在我這出道28年的陪伴,我......」並隨後宣布「7月,我們小巨蛋見」

歌手羅志祥宣布將在7月開演唱會(圖/翻攝@showlo IG)
歌手羅志祥宣布將在7月開演唱會(圖/翻攝@showlo IG)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