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病後首度現身女友頻道:我們回家了!

「納豆」病後首度現身女友頻道:我們回家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C.Y.Y. 陳依依)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年初因為突發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動了兩次微創引流手術,之後拔管恢復自主呼吸,昏迷指數也持續進步中,預計要從加護病房轉住普通病房。然而今(9)日納豆女友依依的YouTube頻道發布一則新影片,只見依依笑開懷抱著納豆,而標題上寫「重大消息!我們回家了!」

腦出血「動2次微創」 經紀人:讓大家擔心

納豆1月24日因腦出血,而住進國泰醫院動了2次微創引流手術,依依在納豆住院期間不離不棄的照顧著他,終於在2月7日順利甦醒,納豆的經紀人也證實納豆已甦醒,並表示:「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祝福納豆早日恢復健康,繼續在螢光幕前帶給觀眾們歡笑!

終戰勝病魔 納豆與女友齊喊:我們回家了

然而今天納豆順利回來了!依依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一則與納豆同框的影片,「哈囉大家,我們回家了!這三個月來的心情悲喜交加,但...最艱困的那段我們一起走過了,現在我們會一起讓生活慢慢回歸正常,謝謝每一位在恢復路上協助我們的醫護人員,謝謝無條件幫助我們的朋友,謝謝在街頭上的每一句加油,希望我們的故事,也可以幫助到有相同情形的人,最後,真的太開心了~我們回家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