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泰勒絲 喜獲NYU榮譽博士學位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32歲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從小就立志當歌手,16歲嶄露頭角,創作實力堅強,稱霸樂壇10多年,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樂壇天后。得獎無數的她,最近還獲得一項非常特別的榮譽。她得到紐約大學所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昨(18)日在畢業典禮上,泰勒絲還上台致詞。她對台下近2萬畢業生,提供生活上的竅門,像是不要隱藏你對人事物的熱情。不要害怕錯誤,要從中學習教訓,期許下次會更好。

美國歌手泰勒絲說:「上次我出現這種規模的場地,我穿著高跟鞋以及閃亮的緊身衣,(現在)這套舒服多了。」18日現身洋基體育場,她穿著紫色畢業服,得到美國紐約大學,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 美國歌手泰勒絲說:「我要謝謝紐約大學,讓我至少在書面上是1位DR.(博士),當然不是緊急事件中的那種DR.(醫生)。」

歌曲Shake It Off說:「討厭的人就是會一直黑下去。」16歲就出道的泰勒絲,將心力投入歌唱事業,她其實並沒有上大學,但她在社會上的人生經歷,比起一般人豐富很多,美國歌手泰勒絲說:「我在網路上被網友「取消」,差點失去我的歌唱生涯,也讓我成為各種酒類專家。」泰勒絲自嘲,她的愛情事業起起伏伏,全被攤在陽光下,她對台下1萬9千名畢業生說,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不去嘗試,不要隱藏熱情有夢就去追尋,未來的大小挑戰都是成長的養分,從錯誤中學習,期許下次會更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