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出庭作證 控強尼戴普酗酒吸毒

前女友出庭作證 控強尼戴普酗酒吸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昨(19)日再度開庭。這回「安柏」找來「強尼」的前女友、資深影星「艾倫巴金」作證,指控「強尼」酗酒、吸毒,過往也曾拳腳相向。不過「強尼」的辯護律師,這星期也在法庭詰問「安柏」,讓她成為焦點。這位女律師面對法院外記者追問她,是不是正與「強尼」交往,她選擇在鏡頭前,笑而不答。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反控前妻、也就是影星安柏赫德誹謗。安柏赫德19日找來另一位女星作證,指控強尼戴普愛吃醋,更常常動手打人。證人艾倫巴金說:「他(強尼戴普)就是個善妒的男人,控制狂不管妳要去哪跟誰一起,妳昨晚做了什麼…。」他(強尼戴普)就是個善妒的男人,控制狂不管你要去哪跟誰一起,你昨晚做了什麼…。

今年68歲的艾倫巴金,當年曾經以《激情劊子手》等電影走紅,也曾與強尼戴普有過一段情。艾倫巴金指控強尼戴普,經常喝醉酒,甚至吸食毒品。不過強尼戴普這頭,砲火更加猛烈。當事人安柏赫德VS.強尼戴普律師瓦斯蓋茲說:「我們當時惡言相向,我想也是我們聽到妳對他惡言相向,妳罵他是個下流的…。」

強尼戴普的律師瓦斯蓋茲,這星期在法庭的詰問安柏赫德,讓她一戰成名。她和強尼戴普在法庭的一個擁抱,更成為美國媒體焦點。記者VS.強尼戴普律師瓦斯蓋茲說:「妳在跟強尼戴普交往嗎,哈哈…。」鏡頭前笑而不答,外媒報導,38歲的瓦斯蓋茲已經有了交往對象。只是這場官司,透過電視轉播,成了全球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兩人更善用造型,向陪審團營造良好形象。

陪審團顧問柯蘭基羅說:「(強尼戴普)他非常想要營造,更加俐落更加保守的形象,讓陪審團能對他感同身受。」時尚專家沙迪克說:「(安柏赫德)她很顯然,透過時尚的方式表達一些,她無法說出口的話語。」嚴肅的法庭成為伸展台,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撕破臉,儼然成為一場表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