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布蘭妮三度結婚 遭首任丈夫鬧場

美歌手布蘭妮三度結婚 遭首任丈夫鬧場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與交往將近6年的男友結婚了,而這也是「布蘭妮」的第3段婚姻。婚禮現場,布置成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有漂亮的馬車,還有好多粉紅色玫瑰花,氣氛相當浪漫。到場祝福的好友,包括「瑪丹娜、派瑞絲希爾頓」等名人,但「小甜甜」的父母、還有與前夫生的2個兒子都沒有出席。而在婚禮開始前,第一任丈夫還來鬧場。

對著鏡頭微笑,身穿凡賽斯純白禮服,披著長長優雅頭紗,小甜甜布蘭妮,9日3度結婚,情定交往近6年的男友,記者說:「40歲布蘭妮與28歲山姆阿斯加利,在童話般的場景中交換誓言,還有粉紅色玫瑰環繞。」外頭還停了輛馬車,充滿浪漫氣氛。

而到場參加的好友,包含派瑞絲希爾頓、瑪丹娜、茱兒芭莉摩等人,唱著瑪丹娜的歌曲,陪布蘭妮邁向全新人生,婚禮派對上,小甜甜換掉白紗,穿上大紅色短洋裝,親吻瑪丹娜,下一套帥氣黑色外套出場,不穿鞋子也不穿褲子開心熱舞,不過外界都注意到,布蘭妮的父母和妹妹,以及與第二任丈夫生的2個兒子,都沒有出席這場婚禮,第一任丈夫還來鬧場。記者說:「就在婚禮舉行前,一名不速之客越過警衛,闖入布蘭妮家中,不是別人正是布蘭妮第一任丈夫亞歷山大,就是2004年結婚只維持55小時的那位。」

2004年布蘭妮與青梅竹馬亞歷山大結婚,隨後宣布婚姻無效,同年與舞者男友凱文費德藍恩,共組家庭2007年離婚,如今攜手山姆阿斯加利幸福洋溢,2021年擺脫父親監管之後,今年4月小甜甜發布懷孕喜訊,一個月後宣布小產,但無論如何,嶄新人生已經開始,布蘭妮要和所愛的另一半,繼續甜蜜下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