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網紅抽獎拖欠7個月 粉絲不滿:感覺被騙

30萬網紅抽獎拖欠7個月 粉絲不滿:感覺被騙 | 華視新聞
(圖/翻攝林萱Instagram/1_shiuan_0)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紅林萱以甜美外型和靈魂系的時尚穿搭,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30萬粉絲追蹤,個人Youtube頻道也累積破20萬訂閱,平時喜歡在社群分享日常、跟粉絲互動。不過日前有粉絲眼尖發現,林萱過去在影片中舉辦的抽獎活動,過了7個月仍然沒有下文,被質疑是欺騙粉絲,對此,她回應道歉。

林萱抽獎活動沒下文 粉絲怒:被欺騙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幾乎每次都會參加林萱的抽獎活動,但最近將影片重複翻出來看,才發現有很多活動都沒有公佈中獎消息,從7個月前到3周前的影片似乎都沒有後續,也沒有標明詳細抽獎資訊,讓她不滿表示:「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想法,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被欺騙的感覺啦」

林萱拖欠抽獎獎品 網:不是第一次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粉絲留言,「她是不是很常這樣阿,之前也有看到有人發」、「怎麼在Dcard看到有關她的討論時,好像都不是什麼正面的文?」、「怎麼她抽獎都有問題呀,怕麻煩就不要抽」、「這感覺就沒抽啊,抽了至少要發文給個交代吧!?」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過去就有類似的事件發生,認為林萱都用同樣的方法對待粉絲。

但也有網友站出來替林萱說話,表示「不覺得他每次抽獎都是騙人欸,我就有收到過他抽獎的東西」

林萱公開道歉:開始正視拖延毛病

對此,林萱16日在個人Instagram貼文道歉,「謝謝大家的提醒,讓我一直能修正自己的不足。」她承認自己在經營頻道上的心態不夠積極而疏忽,也跟粉絲道歉並承諾會重新檢視自己看待頻道的方式,目前已經處理完抽獎活動的問題,「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開始正視自己拖延症的壞毛病,因為太過活在自己世界而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謝謝大家給我每一次的學習機會,從今開始我會重整對任何事負責的責任感。」

林萱在Instagram公開道歉(翻攝/林萱Instagram/1_shiuan_0)
林萱在Instagram公開道歉(翻攝/林萱Instagram/1_shiuan_0)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